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看新闻学英语:中国留学生1.5亿置豪宅

2016-05-17 11:43

来源:Sina English

作者:

  中国富豪在加拿大出手阔绰已经成为当地媒体常常报道的事情之一,今年早些时候,在温哥华最贵房产榜上排名第16的一座豪宅,以3110万加元(约1.5亿人民币)的高价被一名中国“学生”收入囊中,创下2016年温哥华豪宅成交纪录。这座豪宅占地1.7英亩(约6879平方米),面积14663平方英尺(约1356平方米),拥有5间卧室和8间浴室,从资料照片看来,装修也十分豪华精致。

  据称,买主资料的职业一栏中简简单单地填着“学生”,购买的这座房子却堪称温哥华最贵,让人难以置信。除了多个卧室、浴室,3层豪宅还包含景观游泳池、剧院,房子周围看得到史丹利公园和北岸海景,视野极好。

  看新闻学英语:中国留学生1.5亿置豪宅

  相关英语报道:

  Chinese student buys 23 mln USD home in Vancouver

  A luxurious house in Vancouver, Canada was bought by a Chinese student named “Tian YuZhou” at the price of $ 31.1 million CAD (23.8 million USD) recently.

  The house, located at Point Grey, takes up a total of 6,879 square meters, including fivebedrooms and eight bathrooms. It was estimated to be worthy of 25.6 million CAD, while theactual purchasing price has hit the city’s highest record this year.

  【新闻小词】

  1.luxurious adj.豪华的,奢侈的

  2.estimate v.估计,估算,评价

  3.hit...highest record 达到最高纪录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