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人物纪录片:《星际穿越》男神马修·麦康纳

2016-05-11 14:57

来源:网易公开课

作者:

  又到了舔屏的时间!来这里目睹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约翰·尼德普、小罗伯特·唐尼、娜塔丽·波特曼等巨星风采,他们是怎样养成的,又是怎样红的一发不可收拾?

  【明星简介】

  早先他没有对表演产生兴趣,而是立志要做一名律师,在德州大学的学习期间,受到一本名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销售员》的灵感启发,从而改变志向,开始学习电影。他的表演生涯开始于1991年在学生的电影作品中出演角色,在1992年执导了一部短片。

  1993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年少轻狂》。从1994年在《德州电锯杀人狂4》中饰演一个阴郁疯狂的嗜血杀手开始转变戏路。2002年,主演《火龙帝国》。

  2013年,主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穿越》。

  2014年凭借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表演获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与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2015年凭借《星际穿越》获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5年,马修·麦康纳收入265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17位。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