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抢先学

2016-05-10 15:0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Keywords

  superhero |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 based on comic book | 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2016)

  With many people fearing the actions of super heroes, the government decides to push for the Anti-Hero Registration Act, a law that limits a heroes actions. This results in a division in The Avengers. Iron Man stands with this Act, claiming that their actions must be kept in check otherwise cities will continue to be destroyed, but Captain America feels that saving the world is daring enough and that they cannot rely on the government to protect the world. This escalates into an all-out war between Team Iron Man (Iron Man, Black Panther, Vision, Black Widow, War Machine, and Spiderman) and Team Captain America (Captain America, Bucky Barnes, Falcon, Sharon Carter, Scarlett Witch, Hawkeye, and Ant Man) while a new villain emerges.

      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复仇者联盟还是团结一致保护人类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后,政府中有人认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措施就是要求复联按照政府的要求来行动。任务的开展、进程和结束,都要由政府主导。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该片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背景故事承接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中,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