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美文欣赏:你是一个善于计划的人吗?

2016-05-03 15:23

来源:

作者:

  “A year'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 A day's plan starts with morning.” People often would like to make some plans and preparations, even make an accurate calculation of each stage so as to make study and work systematic and orderly.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人们往往会为新的开始做些规划,把想做的事情安排好,甚至将时间段都精确计算,目的就是为了使工作学习生活有条理,不忙乱。

  On the contrary, “Plan varies faster than change.” Even the most accurate plan may have accidents and maybe disturbed. It then became the excuse for those who are unwilling to make plans.

  “计划不如变化快”是与计划相反的意思,即使计划得再准确也很难保证不出现意外,到时计划就会被打乱,这也成为某些不愿意做计划的人的借口。

  Are you good at making plans? Will you make a schedule for a week, a month, a quarter or even a year? If your plan is disturbed, what will you do? Will you follow suit or be pushed by time?

  你是一个善于计划的人吗?你会规划自己一周、一个月、一季度甚至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吗?如果计划被打乱,你会怎么做呢?或者你是一个随大流的人,被时间推着走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