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励志英语小故事:快乐就是这么简单(6)

2016-03-21 11:34

来源:MailOnline

作者:

  SLUSHY FILM MUSIC

  音乐带来的快乐

  By Anthony Holden

  安东尼·霍顿

  The joys of family and friendship (not to mention poker) come top of my list.

  家庭和友情给我带来的快乐是最多的(和家人朋友打牌就更不用说了)。

  But for those of us who savour the selfish pleasures of living alone, these days they are not always instantly available. Yet we can always go to the theatre. Or a (classical) concert.

  但对于像我这样一人享受独居之乐的人来说,家人和朋友不是想找就马上能找到的,不过我们总是可以去剧院看戏或者去听(古典)音乐会。

  The theatre has been my lifelong home from home, from the National Theatre and RSC via the West End to my grandchildren's school plays.

  剧院永远是我的第二个家,无论是伦敦西区的国家大剧院和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还是我孙子孙女的学校剧场都不例外。

  I will always remember my youngest son Ben, then nine, winning his school singing competition with afeisty rendition of Luck, Be A Lady Tonight! from our favourite musical Guys And Dolls.

  我最小的儿子本九岁的时候在学校的歌唱比赛中获胜了。他精神抖擞地唱了一曲《Luck, Be A Lady Tonight!》(这是出自我们最喜欢的音乐剧《红男绿女》的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时的情景。

  Fifteen years ago when I was chronically depressed after the failure of my second marriage, I could findconsolation only in music - anything from Mozart's Cosi fan tutte to Ennio Morricone's sloshy theme from the film The Mission, Gabriel's Oboe.

  十五年前,由于第二次婚姻的失败,我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唯有音乐能给我慰藉——无论是莫扎特的《女人皆如此》还是恩尼奥·莫里科内为电影《教会》创作的主题曲,只要是音乐都能让我舒心。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