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英语写作高大上:10种有趣又有效地英语写作技巧

2016-03-02 10:26

来源:fluentu.com

作者:森淼

  你想逗乐一个陌生人吗?

  你想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新朋友的邮件吗?

  再或者你想去改变整个世界吗?

  神奇地是,所有这三个愿望都能实现。

  你只需要一支钢笔和一张纸。

  没错!通过写英语文章你就可以做很多令人惊叹的事情,同时你也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

  写作可以扩充你的词汇量和积累你的语法知识,帮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读者以及教会你如何更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是时候和无聊的英语学习法说“拜拜”了,下面就是10种有趣又有效地提高英语写作水平的技巧。

  1.Write Daily Lists and Calendar Items

  列每日任务清单

  如果直接用英语写作对你来说有点困难,那你一开始可以尝试着列清单。

  用英语列下每日要做得事情,可以列在纸张上,你也可以选择像Todoist或是Wunderlist这样的app。

  接下来,你可以用英语列下你的购物清单。这可以让你熟悉食物的名称同时,也可以学会用英语思考。几周后,你可能会购买一样的食物,所以这样的重复是很有效果的。

  2. Keep a One-sentence Journal

  用一句话写日志

  还有一种对初级水平的学员很受用的方法,那就是每天用英语写下一句话。这一想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日记本上写下一句话就可以。你不需要其他特殊的东西,你只要有一本笔记本和一支笔。

  将你的日记本放在你经常能注意到的位置,尽可能在相同的时间写日记。举个例子,你可以将你的日记本放在床头,每天睡前写下一句话。再或者你可以将日记本放在办公桌上,在你午休的时候写下一个句子。

  写一句话并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所以有助于帮助初学者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但你最好不要轻易间断,因为一但这样,你的习惯就会被打破。每天写一句话有时候比每周写两页纸效果更明显,只要能够坚持,你就会发现你在进步!

  3. Comment on Online Content

  评论网上的见闻

  你会观看优酷上的视频,对吧?下次你观看视频的时候,记得在下面写下一小段评论。你可以写上自己的见解,当然你也可以回复其他用户。

  4. Write Love Letters for Your Community

  给你所在的社区写有爱的信

  如果你饱含热情,你可以参与这样一个项目“世界需要更多的爱”。

  这一项目的发起人是汉娜·布兰奇。这一项目的主要思想是:世界需要更多富有爱意的信件,尝试着给陌生人写信吧。

  并非写给爱人的情书,而是写给陌生人友好的信件。写一封可以给别人带去快乐的信件。然后将这封信藏在公共场合的某个角落,待其他人去发现。

  5. Participate in a Postcard Exchange

  参加交流贺卡的活动

  给陌生人写信是一件很有爱的事情,发送邮件得到别人的回复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交换贺卡是用英语发送和接收邮件很好的机会。

  Post Crossing是一个专门组织国际贺卡交换活动的网站。你只要在这个网站上注册一个账号,获得一个地址,你就可以将你的贺卡发送到那个地址。一旦接受者收到了你的贺卡,那么你就是下一个获得贺卡的人了。

  Post Crossing上有一个专门供英语学习者学习的社群。所以除了用英语写贺卡外,你还可以在创建账号和浏览这一网站的时候学习英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