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奥巴马也晒恩爱?为爱妻念肉麻情诗

2016-02-17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情人节这天无法陪伴第一夫人,但他在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中送给了她一首肉麻的情诗。

  在《艾伦秀》录制现场,奥巴马身旁摆放着插有红玫瑰的花瓶。

  他是在加州与4名民主党筹款人进行竞选旅行期间现身这个节目的。报道说,奥巴马在节目中念的诗是这样开头的:“有人给时局值班室打来电话,因为气氛变得火热。”奥巴马接着念道:“米歇尔,这个情人节,我会好好待你。我要做西葫芦面包;如你希望的那样把蔬菜摊在盘子里; 你在HGTV上看《艾伦设计挑战》时我会给你做按摩,因为我非常爱你。”他说:“我奥巴马在乎你的程度甚至超过你的想象。米歇尔,身为总统我作过许多重大决定。我作过的最佳决定就是选择了你。谢谢你能忍受我。”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