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短片英语美文欣赏:嫁给你自己

2015-10-29 10:42

来源:网络

作者:

  you, yourself, as much as anybody in the entire universe, deserve your love and affection.

  你自己,比全世界的其他人,更值得你的关爱和喜欢。

  prepare “soul vows.” these vows were deepest commitment to love, cherish, and deeply care for all parts of yourself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until your time on the planet comes to an end.

  准备好“灵魂誓言”。这些誓言是你内心对爱情、珍爱、和深藏在你内心的所有一切的最诚挚的承诺,无论生命健康与否,会跟随你直到你在这个世界最后一天。

  seeking love outside yourself will never bring fulfillment unless you possess radical, unshakable love for yourself.

  在外面寻找真爱不能让你有完全的满足感,除非你对自己有彻底的不可动摇的爱。

  with that knowing, these are some of soul vows:

  有了这些共识,我们可以做出以下的灵魂誓言:

  i vow to comfort myself during times of hopelessness, despair, depression, disillusionment, or any difficulty that arises.

  i vow to be my beloved always and in all ways.

  i vow to never settle or abandon myself in romantic partnerships again.

  i vow to live in the faith my life unfolds in mysterious divine perfection.

  i vow to honor my spiritual path and create an amazing life whether i am ever legally married or not.

  i vow to honor my calling and live my life as a work of art.

  我发誓,在绝望、沮丧、幻灭或任何困难出现的时候,我会安慰自己。

  我发誓,我会一直,并以一切方式,做自己最心爱的人。

  我发誓,我不会把自己再次扔进并沉湎与浪漫爱情之中。

  我发誓,要活在我的信仰之中,让生命展现神秘神圣完美的一面。

  我发誓,以我的精神道路为荣,并创造出让人惊讶的人生,不管我是否合法结婚。

  我发誓,以听到的号召为荣,让自己的人生活得像艺术品一样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