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世界TOP500旅行圣地:吴哥第一 长城排第四

2015-10-12 15:23

来源:孤独星球

作者:

  In this first-of-its-kind list from the world’s leading travel authority, Lonely Planet’s globetrottingcommunity of staff and writers have ranked the 500 best places to see on the planet.

  作为世界领先的旅行指南权威,《孤独星球》此次发布的榜单可谓史无前例,其环球旅行界的员工和作家列出了世界前500最佳旅行圣地。

  The Temples of Angkor, Cambodia top the Ultimate Travelist compiled by Lonely Planet, followed by the Great Barrier Reef and Machu Picchu in Peru.

  柬埔寨吴哥窟位居《孤独星球》终极旅行地榜单之首,紧随其后是澳洲大堡礁和秘鲁的马丘比丘。

  The Temples of Angkor in Cambodia were the undisputed champion, topping the list at number one. This complex of more than 1,000 temples, shrines and tombs that form a virtual city of spires in the jungles of northern Cambodia, takes the crown.

  吴哥窟无可争议位居榜首,1000多座庙宇神殿和墓穴,在柬埔寨北部的丛林里真真正正形成尖塔之城。

  The Great Barrier Reef, Australia

  澳大利亚大堡礁

  Machu Picchu, Peru

  秘鲁马丘比丘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