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出国实用口语大全:寻找住房

2015-08-28 11:08

来源:网络

作者:

  1.惯用口语句子:

  I don't want to live in the dormitory.

  我不想住在宿舍里。

  I hate to live in the dorm.

  我讨厌住在宿舍里.

  dormitory n. 宿舍(其简写形式为dorm)

  I want to rent an apartment.

  我想租一套公寓。

  I want to rent a two-bedroom flat.

  我想租一套两居室。

  I've been told that you might have an apartment for rent.

  有人告诉我说你们可能有一套公寓要出租。

  Do you have an apartment to let?你有房子要出租吗?

  let v. 出租

  I want to share an apartment with a non-smoking male.

  我想和一位不吸烟的男性合租。

  I'd like to share an apartment with a non-smoking female.

  我想和一位不吸烟的女性合租。

  male n. 男性

  female n. 女性

  hare with“分坦.分辜.共同使用”

  I need a spacious apartment.

  我需要一个宽敞的房子。

  spacious n.宽敞的

  Is this an elevator building?

  楼里有电梯吗?

  elevator n. 升降电梯

  I don't want to live on the first floor because it's too noisy.

  我不想住在一楼,因为太吵了。

  I don't want to live on the top floor.

  我不想住在顶楼。

  I want to live on the sixth floor.

  我想住在六楼。

  Does the building have security?

  l楼里有保安人员吗?

  security n. 保安措施,警卫

  This apartment is nice, but I'd like to find a cheaper one.

  这个房子不错,不过我想找间更便宜点的。

  Is there a cheaper one?

  有没有便宜点的?

  I cannot afford the rent.

  我负担不起这个租金。

  How much is the rent?

  房租是多少呢?

  How do I pay the rent?

  我怎么付房租?

  afford v. 负担得起

  Are utilities included?

  水、电、煤气、暖气等费用都包括在内吗?

  utility n.水、电、煤气等公共产品或服务

  When can I move in?

  我什么时候可以搬进去?

  I need to move m next Monday.

  我下周一就得搬进去。

  2.实用对话

  Looking for an Apartment寻找住房

  Student: I've been told you might have an apartment to let. Would it be convenient to see it now?

  学生:有人告诉我说你们可能有一套公寓要出租,现在方便看看吗?

  Agent: Sure do. Please come this way. It's on the 3rd floor. This is the bedroom. It's large enough for two people.

  中介代理:当然可以了。请这边走,房子在三楼…这是卧室,足够住两个人的。

  Student: Maybe the room is a bit small. but it isn't stuffy at all. It seems really warm too. May I see the kitchen?

  学生:这房间可能有点儿小,但一点儿也不闷,而且看起来也很暖和。我可以看看厨房吗?

  Agent: Of course. It's full-size and completely modern. The owner just had it remodeled. so everything in it is new, including the fridge and stove.

  中介代理:可以啊。这个厨房尺寸标准而且完全现代化?业主刚重新装修的,所以每一样东西都是新的,包括冰箱和炉子。

  Student: How much is the rent?

  学生:房租是多少呢?

  Agent: It's two hundred bucks a month. payable at the beginning of every month.

  中介代理:一个月两百美元,月初交。

  Student: Are water and electricity included?

  学生:水电费在内吗?

  Agent: No. they are both extra. But all local telephone calls are free and there's cable for the television and it's free too.

  中介代理:不在内,水电费是另外收费的。但是所有的市话都是免费的,而且这里的有线电视也是免费的?

  Student: Well, then I think Yd like to take it.

  学生:好吧,那我就租下了。

  Agent: It'll be two months up front. And please remember no parties.

  中介代理:需预先交两个月的房租,还要记住不能在这里开派对。

  3.详细解说

  1.“sure do”是很常用的口语短句,意为“当然行了,当然可以了”,也可以只用“sure”。

  2.“buck”是俚语,意思是“美元”,相当于“dollar”。

  3.“up front”在这里的意思为“提前,预先”,相当于“in advance”。例如: We'll pay you half up front and the other half when you've finished the job.(我们先付给你一半钱,剩下的一半等你干完了再付。)另外,“up front”还可以作名词,在口语中表示“提前支付的款项,先期付款”;“…remember no parties.“在这里表示“…remember no parties are allowed.”,即“记住不能在这里开派对”。

  4.文化洗礼

  房屋广告常用简写词

  在美国,获得房屋信息的最佳途径就是浏览当地报纸。周日版一般会刊登当地售房和租房的广告,但在周六晚间即可在街头或杂货店里买到。广告刊登在分类广告的房地产专栏和公寓栏内。但要想看懂上面的广告,还要先学一下广告里的常用简写词。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