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爸爸去哪儿3》萌娃们的金句英译版

2015-08-24 16:25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几乎身边人都在追“爸爸去哪儿3”,除了追老爸,更多是追那些萌我们一脸血的可爱萌娃们。尤其这一季混血萝莉正太齐聚,颜值爆表,百看不厌。

  这些“未来的男神/女神”受人瞩目却不作秀,天真可爱令人忍俊不禁。还等什么?赶紧跟随自己最爱的萌娃去学Ta的专属英语吧!

  懂事善良的小正太——诺一

  诺一的必学英语一:观音菩萨 - the Goddess of Mercy

  诺一曾对刘烨说:”我前几年,见过个观音菩萨,他劝我跟你一起聊会天”

  Eg:There stands astatue of Kuan Im, the Goddess of Mercy。(矗立着观世音菩萨的塑像)

  诺一粉必学英语二:双眼皮 - double eyelids

  诺一火了以后网上各种对比图出现,只是这次是用眼皮的宽度比眼睛。

  Eg: how to make up double eyelids?怎样画双眼皮妆?

  诺一粉必学英语三:话唠 - talkative / wordy / chatty

  诺一如果生在唐朝那一定是唐僧。不过虽然啰嗦,看在天真无邪的份上就别生气了。

  Eg: He is a talkative teacher.他是个啰嗦的老师。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