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出国旅游出行问题:乘出租车实用对话

2015-08-20 11:42

来源:网络

作者:

  Unit1 Taking a Taxi 乘出租车

  第三部分 Conversations 实用对话

  情境对话1

  Taking a Taxi l 乘出租车I

  Mrs.Green:Hey,taxi!

  格林夫人:嗨,出租车!

  Driver:Yes, ma'am?

  司机:唉,到哪儿去,夫人?

  Mrs.Green: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

  格林夫人:到火车站要多长时间?

  Driver:About 40 minutes.Hop in,please.

  司机:大约40分钟。请上车。

  Mrs.Green:Can you go faster? I have to catch the ten o'clock train.

  格林夫人:能再快点吗?我要赶十点的火车。

  Driver:OK...Here.

  司机:好的……到了。

  Mrs.Green:The charge is supposed to be fifty dollars,right?

  格林夫人:收费应该是五十美元,对吗?

  Driver:Yes,but you've made a mistake,madam.This is one,not ten.

  司机:是的。不过您搞错了,这是一元,而不是十元。

  Mrs.Green:Oh,I'm sorry.This is my first joumey here.I'm not used to the cur-rency yet.

  格林夫人:噢,真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旅游,对货币还不熟悉。

  Driver:Never mind.Have a nice trip!

  司机:没关系,祝您旅途愉快!

  情境对话2

  Taking a Taxi II 乘出租车II

  Traveler:Hello,Taxi!

  乘客:喂,出租车!

  Driver:Hello.What can I do for you?

  司机:您好,要我为您效劳吗?

  Traveler:We'd like to go to the zoo.

  乘客:我们想去动物园。

  Driver:Get in,please.

  司机:请上车吧。

  Traveler:Thank you.What is the rate?

  乘客:谢谢你。多少钱?

  Driver:I use'the meter.

  司机:使用计价器。

  Traveler:Doss this car belong to you?Do you have a good business being a taxi driver?

  乘客:这辆车是属于你的吗?出租车生意好吗?

  Driver:I've rented the car since last year.lt's too much for me to buy this luxuri-ous one.

  司机:我从去年起租了这辆车。对我来说买这么二辆豪华汽车太贵了。

  Traveier:I see.

  乘客:我知道了。

  Driver:Here we are.

  司机:我们到了。

  Traveler:That's 30 dollars. Keep the change.

  乘客:这是30美元。剩下的当小费吧。

  Driver:Thank you.

  司机: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