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翻开就能用出国旅游英语:预订房间实用对话

2015-08-20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

  Unit1 Booking Rooms 预订房间

  第三部分 Conversations 实用对话

  对话1

  Booking Rooms 预订房间

  Clerk:Goo d mo ming, this is the Hilton.May I help you?

  职员:早上好,这是希尔顿饭店,需要我帮忙吗?

  Li Hai: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李海: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Clerk:When is that?

  职员:什么时候?

  Li Hai:It's-from the fifth of May, for three days.

  李海:5月5日开始,三天时间。

  Clerk: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职员:您想订哪种房间?

  Li Hai:I'd like a double room.

  李海:我要一个双人间。

  Clerk:It's 580 yuan per night.

  职员:每天580元占

  Li Hai:That's fine.

  李海:好的。

  Clerk:May I have your name?

  职员:能留下您的姓名吗?

  Li Hai:Li Hai,L-I,H-A-I.

  李海:李海,L-I; H-A-I。

  对话2

  Holiday Promotion 假日促销

  Clerk:Grand Hotel.Ressrvations. What can I do for you?

  工作人员:大酒店订房部二我能为您效劳吗?

  Laurent: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for this weekend.Do you have one available?

  劳伦特:我要预订一个周末的房间。有空房吗?

  Clerk:Do you want to have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工作人员:您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

  Laurent:Double room for Saturday and Sunday.

  劳伦特:双人间。星期六、星期天住。

  Clerk:Sorry, sir. All double rooms are completely booked up for the weekend.Only single rooms are available.

  工作人员:先生,很抱歉,周末所有的双人间都订满了,只有单人间。

  Laurent:How much is it for the single room?…and double room?

  劳伦特:单人间价格是多少?双人间呢?

  Clerk:60 dollars a night for a single room and 100 dollars for a double room, all including free continental breakfast,additional lO% surcharge.

  工作人员:单人间60美元一夜,双人间1 00美元,均免费供应欧式早餐,另加10%服务费。

  Laurent:Do you have king-sized bed in a single room?

  劳伦特:单人间的床是否是特大号的?

  Clerk:I think so, sir.

  工作人员:是的,先生。

  Laurent:All right.Is there any discount?

  劳伦特:行,有折扣吗?

  Clerk:Actualty this is holiday promotion price.There isn't any further discount on it.

  工作人员:这已是假日促销价啦。很抱歉,再没有折扣了。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