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翻开就能用出国旅游英语:办理登机实用对话

2015-08-20 09:53

来源:网络

作者:

  Unit2 Checking in办理登机

  第三部分 Conversations 实用对话

  情景对话1

  Checking In 办理登机

  Alex:May I check in here for flight CI621 to Amsterdam?

  亚历克斯:裴要搭飞往阿姆斯特丹的Cl621班机,是在这里办登机手续吗?

  Staff:Yes.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and ticket, please?

  工作人员:是;.请给我您的护照和机票。

  Alex:Here you are. Can I hava a seat by the window?

  亚历克斯:在这里。我可以选靠窗的座位吗?

  Staff:l'm sorry, Mr. Wang. A1l the window seats are fully taken How about an aisle seat?

  工作人员:王先生,粮抱歉,靠窗的座位都满了。请问您介意坐靠走道的座位?

  Alex:Well.OK, if that's all that's left.

  亚历克斯:只剩那种座位的话.没关系,可以。

  Staff:Do you have any baggage to check in?

  工作人员:请问您有行李要托运吗?

  Alex:Yes, one suitcase.

  亚历克斯:有,一个手提箱。

  Staff:All right.Just put ii on the scale, please.

  工作人员:好的。请您放在磅秤上就可以了口

  Alex:OK.

  亚历克斯:好。

  Staff: OK Here is your ticket,baggage clalm tag, boarding pass and you'r passport.You will be traveling from Terminal 2 ,Gate Number 21. The boarding time is 11:40.

  工作人员:好了,这是您的机票、认领行李的标签、登机牌和护照。请于11:40在第二航站楼21号门登机。

  Alex:Thank you very much.

  亚历克斯:非常感谢。

  情景对话2

  Checking in Baggage 托运行李

  Clerk:Hello, sir. Show me yrourtic ket and passport, please.

  工作人员:先生。您好。一请出示您的机寨和护照。

  Lorin:'Yesr here you are.

  劳瑞恩:好的,给您。

  Clerk:Have you gat any baggage to check in?

  工作人员:您有什么行李要托运吗?。

  Lorin:Yas, three suitcases.

  劳瑞恩:有,三个衣箱。

  Cterk:Any canry-on baggage?

  工作人员:手提行李呢?

  Lorin:Yes;,a hand b ag and an overcoat.

  劳瑞恩:一个手提包和一件大衣。

  Cletk:What kind of rseat do you prefer?

  工作人员:您喜欢什么样的座位? 。

  Lonin:During flight, I usually like lookingat mountains, rivers, seas, lakes, and especially the oceans from the aircraft.

  劳瑞恩:飞行中,我常常喜欢从飞机上观看沿途的山川、河流、海洋、湖泊。特别是海洋。

  Clerk:Oh,I see. Here are your boarding pass and baggage checks. Your seat is a window seat.

  工作人员:哦,我明白了,给您登机牌和行李牌。您的座位是靠窗子的座位。

  Lorin:That's very good. Thank you very much.

  劳瑞恩:太好了。十分感谢。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