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最新美剧推荐:2015年秋季必看的34部新剧(3)

2015-08-19 10:0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Heroes Reborn (NBC)

  Premieres: Thursday, Sept. 24 at 8/7c

  《英雄:重生》(NBC电视台)

  首播日:9月24日

  A reboot of NBC's Heroes, this new series is exactly like the old one only with less Milo Ventimiglia and more Zachary Levi. And although Peter Petrelli won't be back, some other familiar faces will make appearances, including Jack Coleman as H.R.G., Greg Grunberg as Matt Parkman and Masi Oka as Hiro Nakamura, among others. But what is this new chapter in the Heroes story about? Following a terrorist attack in Odessa, Texas, that left the city decimated, those ordinary folks with extraordinary abilities are blamed. Most have gone into hiding or are on the run, but something tells us they won't stay hidden for for long, because otherwise WTF is the point of this show?

  这部NBC曾经的经典剧集《英雄》的重启续作,还是和我们原来熟知的《英雄》一样,只不过少了Milo Ventimiglia和Zachary Levi这两张熟脸。虽然Peter Petrelli也同样不会回归,但至少其他的一些老面孔还是能见到的,这其中就包括Jack Coleman饰演的H.R.G.,Greg Grunberg饰演的Matt Parkman还有 Masi Oka饰演的Hiro Nakamura。但是这一部新篇章又要讲述什么新故事呢?德州的奥德赛城,因受到恐怖分子的袭击而使城市受到大面积破坏,而那些拥有特异功能的人却因这场灾难受到指责。大部分的人都藏匿了起来,或者正在逃亡,但我们都知道他们不能藏匿太久的,因为如果他们一直躲起来那么这部剧还播个屁啊!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