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旅游英语>正文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寻问如何去酒店

2015-08-05 14:21

来源:网络

作者:

  Lily is finding her way to hilton Hotel.

  莉莉正在找去希尔顿酒店的路。

  Lily:Hi,sir.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Hilton Hotel is?

  莉莉:先生,你好,您知道希尔顿酒店怎么走吗?

  Passerby:Well,there are two Hilton Hotels around here.Which one is your destination?

  路人:哦,这边有两个希尔顿酒店,你想去哪一个?

  Lily:Eh,let me see.Sorry,I can't remember it,because I've been there only once,accompanied by my friends.

  莉莉:嗯,让我想想。不好意思,我记不得了,我就去过那里一次,而且还是跟着同学一起去的。

  Passerby:Then,it would be a little bit harder to find out your way.Do you remember for the name of the street,or one two landmarks?

  路人:这样的话,可能有些难找了。那你记得街道的名字或是一两个地标性建筑吗?

  Lily:A bookstore,probably.With a yellow and orange logo.

  莉莉:好像有个书店,黄色和橙色的标牌。

  Passerby:Good,any other clues?

  路人:好的,那还有其他什么线索吗?

  Lily:I remembered there is a very busy street several miles away.I waited for the traffic light for a very long time.

  莉莉:我记得那边几英里之外是一条繁忙的街道。我在那里等了好长时间的红绿灯呢。

  Passerby:Oh,is there a bank near there,Standard Charted possibly?

  路人:哦,那里好像有个渣打银行,对吧?

  Lily:Oh,yeah,I got it,there is a bank.My friend exchanged her money there.

  莉莉:哦,是的,我想起来了,那边确实有个银行,我朋友还去那里兑换外币了。

  Passerby:That's the second branch hotel of Hilton.Walk straight down and you will see the bookstore you just mentioned.Turn left,I believe,you will get it.

  路人:那是希尔顿酒店的第二分店。径直走下去,你会看到刚才你说的那个书店,往左转,我相信你会找到的。

  Lily:Great!Many thanks!

  莉莉:太好了!太感谢了!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