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龙女与小恶魔终于见面:我们期待合作很久了

2015-06-11 13: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她是统领军队和巨龙的人,她将奴隶从领主的手中解放出来,但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去年10月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的片场却觉得不太舒服:她得坐下来进行政治对话。听起来很容易吗?和曾经赢过艾美奖的彼得·丁拉基(Peter Dinklage)一起,没那么容易吧。这是五年来这两个角色首次出现在同一场景中,看他们的首次会面就像两个第一次约会的人一样,这两名演员都在努力寻 找合适的对话节奏。克拉克还说:“我当时就在想,我的老天,我在和那个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家伙对话哦。我好紧张啊。”

  确实,让丁拉基饰演的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和克拉克饰演的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碰面的情节让不少剧迷觉得激动万分,也难得没有对改编做出炮轰。接下来就看看两位演员对他们的荧屏搭档关系有什么看法吧:

  现在情况怎么样?

  彼得·丁拉基(P):龙在哪儿啊?他们把它们养在哪儿了?我是觉得挺愉快的。我们有那种超过1000人的大场面战斗镜头,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对一的戏份,尤其是跟这个与我合作了5年但是(在剧中)从未有机会搭上话的人。

  艾米莉亚·克拉克(E):我们在颁奖季老见面,在宣传期也老见面,但也就是这样了。(合作)真是棒极了,我不用杀人,不用喊叫,不用说瓦雷利亚语。我们是在讨论,是非常正常的理性的辩论。

  当你们拿到第7集的剧本,看到提利昂和丹妮莉丝要会面,你们的反应是什么?

  E:我读着读着就觉得,神马!?在读完了之后有一个空歇时间,我就说”你们干嘛不把下一集的剧本给我?我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啊。”

  P:我就知道这是肯定要发生的,我从制片人那里听说过了,这是必然的。

  E:他有内部消息啊。

  P:对于我的角色来说是好事。提利昂去了很多地方,他是唯一一个在寻找的角色。他曾经去了长城,现在他要找到龙。

  E:这显然是他最喜欢的会面。他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我能听到他心里的声音,他不过没有大声说出来而已。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