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美食趣话>正文

自己种菠萝:学会了这招再也不用买菠萝啦!

2016-04-05 14:22

来源:霍芬顿邮报

作者:Kate Bratskeir

  Most people hack off and toss the leafy top of a pineapple. Resourceful people plant these spiky parts to grow yet another pineapple.

  菠萝顶部是绿叶,多数人会砍下来扔掉。而创意丰富的人则会利用菠萝扎手的那部分再种个菠萝出来。

  In fact, certain fruits and vegetables are prime for planting and reproducing.

  事实上,有些水果和蔬菜非常适合种植和再植。

  Some may take more time and care than others: That pineapple, for example, will take more than a year to grow and will need some room outdoors.

  有的蔬果植物需要更多时间去呵护照料,比如种菠萝需要超过一年的时间,还要在室外腾出地方。

  But green onion, on the other hand, will cultivate in just a matter of days in the comfort of a cup of water.

  但另一方面,绿洋葱一天一杯水就能满足需要,育成型也只是时日的问题。

  The whole process of regrowing produce is pretty neat, and it's gratifying, too.

  整个再种植过程干净利落又令人满足。

自己种菠萝:学会了这招再也不用买菠萝啦!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