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正文

新概念教材1 的第127课

2022-05-11 16:04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今天学习的是 新概念教材1 的第127课

  KATE:Can you recognize that woman, Liz?

  LIZ:I think I can, Kate. It must be Karen Marsh, the actress.

  KATE:I thought so. Who's that beside her?

  LIZ:That must be Conrad Reeves.

  KATE:Conrad Reeves, the actor? It can't be. Let me have another look. I think you're right! Isn't he her third husband?

  LIZ:No. He must be her fourth or fifth.

  KATE:Doesn't Karen Marsh look old!

  LIZ:She does, doesn't she! I read she's twenty-nine, but she must be at least forty.

  KATE:I'm sure she is.

  LIZ:She was a famous actress when I was still at school.

  KATE:That was a long time ago, wasn't it?

  LIZ:Not that long ago! I'm not more than twenty-nine myself.

  参考译文

  凯特:莉兹,你能认出那个女人吗?

  莉兹:我想我认得出来,凯特。那一定是女演员卡伦·马什。

  凯特:我也这样想。她旁边的那个人是谁?

  莉兹:一定是康拉德·里弗斯。

  凯特:康拉德·里弗斯,那个男演员吗?不可能是。让我再看一看。我想你是对的。他不是她的第3个丈夫吗?

  莉兹:不,他一定是她的第4个或第5个丈夫。

  凯特:卡伦看上去不显老嘛!

  莉兹:是的,谁说不是呢!我从报上看到她是29岁,但她一定至少有40岁了。

  凯特:我肯定她有40岁了。

  莉兹:当我还是学生时,她就是个著名的演员了。

  凯特: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是吗?

  莉兹:不,没有那么久。我自己现在还没29岁呢。

  下面我来总结一些比较重要的词语和语法点:

  1. ... must be...(表肯定猜测)

  ... can’t be...(表否定猜测)

  这里同学们注意 must be是“一定,肯定是”,用来表示根据事实所作的推论,而can’t be表达的不是“不能,不会”的意思,而是指的对这件事情表示的否定的猜测,意为“不可能...”

  2. 、I thought so.我也这样想。

  so 是代词,意为“这样”、“如此”。I think so的否定式为I don't think so(我不这样认为)。类似用so的短句如:

  I hope so. 我希望如此。

  I expect so. 我期待如此。

  I told you so. 我这么告诉过你的(我说了吧)。

  3. at least 至少

  This antique vase is worth at least £20,000. 这只古花瓶至少价值两万英镑。

  At least, you should consider our suggestions. 至少你应该考虑一下我们的建议。

  at least 还可以表示 反正;无论如何;不管怎样:

  That party wasn't exciting at all, but at least it filled the time.那个聚会一点儿都不令人兴奋,但不管怎样,它使人打发了那段时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