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情景对话>正文

英语情景交际:I have a question

2020-04-22 15:49

来源:

作者:

  Bruce: Excuse me, Ms Wong, I have a question.

  (打扰一下,王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Ms Wong: OK.(说吧。)

  Bruce: I don't know this word. Can you teach me?

  (我不认识这个单词。你可以教我吗?)

  Ms Wong: Oh, this word is “aunt”. It means the sisters of your mother.

  (哦,这个单词是“阿姨”。意思是你妈妈的姐妹。)

  Bruce: Oh, I get it. Thank you, Ms Wong.

  (哦,我知道了。谢谢你,王老师。)

  Ms Wong: My pleasure. Bruce, let me teach you how to use dictionary.

  (别客气。布鲁斯,我教你怎么使用字典吧。)

  Bruce: That's great. Thank you.

  (太好了,谢谢你。)

  Ms Wong: Here is a dictionary. First, you find the first letter of the word, it’s “A”. And then, you look for the second letter of the word in list A. It’s letter “U”, and so on.

  (这是一本字典。首先,你查找这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它是“A”。然后,你在字母“A”的目录上查找这个单词的第二个字母,是“U”,以此类推。)

  Bruce: OK, I get it. Thank you, Ms Wong.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王老师。)

  Ms Wong: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

  重点词语:

  question 问题

  know 知道

  word 单词

  teach 教;教给

  aunt 阿姨;婶婶;姨母

  sister 姐姐;妹妹;姐妹

  mother 妈妈

  pleasure 荣幸

  dictionary 字典

  first 首先;第一的

  second 其次;第二的

  惯用口语:

  My pleasure. 是我的荣幸。

  (常用于回答对方的感谢,对自己提供的帮助表示谦虚)

  I get it. 我懂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