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我本坚强》互动集公布上线日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王子”加盟

2020-04-20 15:21

来源:EW

作者:

  距离《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季终已有超过一年多的时间,Netflix如今正式宣布名为Kimmy vs. the Reverend的互动集将于5/12揭开面纱,首波剧照也同步揭晓面纱。

  据悉,该特别集的故事线会围绕女主Kimmy和好友追查并拿下那位将她囚禁15年的罪魁祸首。“Kimmy一直都想‘报仇’,而她的最后一次正在于此。从一开始她就试图克服自己所经历的,但如今她正在痛斥。Kimmy不仅生着他的气,但也同#MeToo运动下的许多女性所做的那样,一切都感觉非常爽。”

  然而宣泄并不是唯一的元素,别忘了还有爱情!据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将饰演一位年轻的王子,他是英国王位第12顺位继承人。

  “这听上去很遥远,但其实非常近了,我查过了。” 包括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简·科拉克斯基(Jane Krakowski)、卡罗尔·凯恩(Carol Kane)以及乔恩·哈姆(Jon Hamm)等都在回归之列,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