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杀死伊芙》第三季回归,首集重要角色死亡!

2020-04-14 16:47

来源:海外影视情报站

作者:

  AMC 高分神剧《杀死伊芙》第三季昨日正式回归,相较于前两季而言,第三季更加黑暗、残酷,并且在第一集就让观众们喜爱的角色领了便当!

  以下内容有第一集剧透

  第三季开篇就确认了伊芙中枪未死的事实,她在英格兰的一家餐馆后厨工作,试图与过去的间谍生活一刀两断。伊芙的小助手肯尼在报社获得新工作的,并依旧在调查“12门徒”的事情,肯尼找到了伊芙,并希望能重新与她建立联系。当伊芙终于决定接受肯尼的邀请去找他时,却目睹了肯尼的坠楼身亡,劫后重生的伊芙也将再次卷入未知的漩涡。

  另一方面,薇拉内尔开始了新生活,还找了个富有的女人结了婚,婚礼上薇拉内尔的导师的找到她,并给她了新的任务,薇拉内尔重新成为那个变态的杀手。

  《杀死伊芙》第三季编剧换成了苏珊·希思柯特,制作人则由 Sally Woodward Gentle 担任,在新一季播出之际,两人与该剧伊芙的扮演者吴珊卓一同接受了外媒 THR 的采访,解释了在第一集就赐死肯尼的原因。

  吴珊卓表示,肯尼的死将是推动伊芙重新追查的巨大动力。“观众会看到伊芙以更加独立自主的方式参与进来,成为事件的推动者。她不在像前两季中被动的苦苦挣扎,我一直试图让她通过这样的方式成长起来,而现在她真的振作起来了。”

  关于肯尼的死,制作人 Sally Woodward Gentle 称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肯尼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是唯一支持伊芙的人,但他必须在第三季离开。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通过其他人了解了太多东西,所以他的离开是必然的,这将推动剧情的发展。”

  确实肯尼的死对于故事推动有非常大的帮助,不仅让伊芙回到了漩涡中心,还可能对其母亲卡洛琳造成其他影响。编剧苏珊·希思柯特称:“肯尼的死一定会对卡洛琳产生影响,卡洛琳一直是一个让所有事情尽在掌握的人,但现在事实给了她一个响亮的耳光,这一矛盾将导致她在第三季中做出的后续决定。”

  此外,肯尼的死还让故事从第二季伊芙与薇拉内尔之间的纠葛里跳出来,重新将观众的关注点放到了“12门徒”上。

  渐行渐远的伊芙与薇拉内尔将如何再度相遇,两人在第三季将以怎样的关系相处,一起期待《杀死伊芙》第三季接下来的故事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