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经典美文英语短篇:英语美文摘抄《现在,你是我的》

2020-04-02 21:1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每天分享一篇中英双语阅读,对英语口语的练习很有帮助,也是积累英语考试中写作,翻译素材的好资料,加油吧!

  And Now You’re Mine

  现在,你是我的

  作者:Pablo Neruda (聂鲁达)

  And now you're mine.

  现在,你是我的。

  Rest with your dream in my dream.

  请让你的梦栖息在我的梦里。

  Love and pain and work should all sleep now.

  现在,爱情和痛苦和工作都应该入睡。

  The night turns on its invisible wheels,

  黑夜转动它那看不见的轮子,

  and you are pure beside me

  你在我的身边

  as a sleeping amber.

  纯洁如一只入睡的琥珀。

  No one else, Love, will sleep in my dreams.

  没有谁,爱人,会睡在我的梦里。

  You will go, we will go together, over the waters of time.

  你会离开,我们会走在一起,在时间的海洋上。

  No one else will travel through the shadows with me,

  没有谁会与我一同穿过阴影而行,

  only you, evergreen, ever sun, ever moon.

  只有你,永远的绿,永远的太阳,永远的月亮。

  Your hands have already opened their delicate fists

  你的双手已经把小巧的双拳摊开,

  and let their soft drifting signs drop away;

  让移动的轻柔手势垂下,

  your eyes closed like two gray wings,

  你的双眼紧闭如一对灰色的翅膀,

  and I move

  我尾随而来,

  after, following the folding water you carry, that carries me away.

  尾随你带来带走我的起伏的水。

  The night, the world, the wind spin out their destiny.

  黑夜,世界和风都在延长各自的命运。

  Without you, I am your dream, only that, and that is all.

  没有你,我是你的梦,仅仅如此,如此而已。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