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经典美文英语短篇:英语美文摘抄英文诗 《Solitude》 孤独

2020-03-29 21:3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每天分享一篇中英双语阅读,对英语口语的练习很有帮助,也是积累英语考试中写作,翻译素材的好资料,加油吧!

  Solitude 孤独

  作者:Ella Wheeler Wilcox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你欢笑,世界陪你一起欢笑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哭泣,却只能独自黯然神伤。

  For the sad old earth must borrow its mirth,

  只因古老而忧伤的大地必须注入欢乐,

  But has trouble enough of its own.

  它的烦恼已经足够。

  Sing, and the hills will answer;

  你歌唱,山谷将与你合音共曲;

  Sigh, it is lost on the air;

  你叹息,空气将其无声埋没。

  The echoes bound to a joyful sound,

  快乐之声总能引起回声阵阵,

  But shrink from voicing care.

  忧虑之音却令其销声匿迹。

  Rejoice, and men will seek you;

  你欢喜,人们会与你相随;

  Grieve, and they turn and go;

  你悲伤,人们则会转身离去。

  They want full measure of all your pleasure,

  人人都愿分享你全部的快乐,

  But they do not need your woe.

  但无人需要你的哀伤苦楚。

  Be glad, and your friends are many;

  快乐起来吧,你会拥有众多朋友。

  Be sad, and you lose them all,

  若悲伤感怀,你会与他们失之交臂。

  There are none to decline your nectared wine,

  没有人会拒绝与你共酌美酒甘露,

  But alone you must drink life's gall.

  然而生活的苦汁你必须独自品尝。

  Feast, and your halls are crowded;

  饕餮盛宴,你的厅堂人潮涌动,

  Fast, and the world goes by.

  时光飞逝,这世界匆匆而过,

  Succeed and give, and it helps you live,

  成功、给予,是你生活的动力,

  But no man can help you die.

  然而没有人能够替你离世而去。

  There is room in the halls of pleasure

  因为欢愉的殿堂里,

  For a long and lordly train,

  容得下一节长长的豪华火车,

  But one by one we must all file on

  但我们必须一个接一个地排队,

  Through the narrow aisles of pain.

  穿越岁月磨难的狭长隧道而进入。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