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经典美文英语短篇:英语美文摘抄《享受生活》(中英对照)

2020-03-28 20:5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每天分享一篇中英双语阅读,对英语口语的练习很有帮助,也是积累英语考试中写作,翻译素材的好资料,加油吧!

  Life is a gift

  享受生活

  Today before you think of saying an unkind word,

  如今,在你出言不逊前,

  Think of someone who can't speak.

  想想那些身患哑疾的人吧。

  Before you complain about the taste of your food,

  在抱怨食物不够美味前,

  Think of someone who has nothing to eat.

  想想那些还在忍饥挨饿的人们吧。

  Before you complain about your husband or wife,

  在抱怨婚姻对象不尽如意时,

  Think of someone who's crying out to God for a companion.

  想想那些还在为找不到对象而愁苦的人吧。

  Today before you complain about life,

  在为生活的种种深感郁闷前,

  Think of someone who went too early to heaven.

  想想那些早已离开人世的人吧。

  Before you complain about your children,

  在为孩子不听话而气恼前,

  Think of someone who desires children but they're barren.

  想想那些不能生育而渴求孩子的人吧。

  Before you argue about your dirty house someone didn't clean or sweep,

  在为房子没人清洁打扫而发牢骚前,

  Think of the people who are living in the streets.

  想想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吧。

  Before whining about the distance you drive,

  在抱怨行车旅途太长前,

  Think of someone who walks the same distance with their feet.

  想想那些要走相同距离的徒步者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