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猎魔人》/《指环王》/《侍女的故事》等更多剧集因疫情暂停拍摄

2020-03-23 16:18

来源:Deadline

作者:

  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担忧,Netflix上周已经决定暂停旗下在北美制作中的所有影视节目。如今,其在英国拍摄的《猎魔人》(The Witcher)第2季也被叫停两周。

  据悉,本剧在距离伦敦以西40英里的Arborfield Studios拍摄。制作团队在周日(3/15)晚以邮件的形式被告知该决定,但他们在此期间仍然可以继续拿到报酬。

  知情人士表示,在美国以外地方制作的Netflix节目正在逐案评估,《猎魔人》是第一个“受害者”。大热历史剧《王冠》(The Crown)也在商讨之列,最终决定还有待官宣。

  与此同时,BBC剧集《浴血黑帮》S6(Peaky Blinders)和《重任在肩》S6(Line of Duty)也确认暂停拍摄,具体暂停多久目前不详。据悉,对其他正在制作中的BBC节目也都在逐案考虑。

  此外,因为新西兰政府强化的防疫政策,亚马逊旗下的剧版《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也宣布从3/16开始暂停拍摄至少两周。至于什么时候恢复,制片方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Hulu的“旗舰剧”《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第4季的拍摄也被紧急叫停。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