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老牌喜剧《办公室》重启?约翰·卡拉辛斯基:重启我一定参加!

2020-02-26 10:10

来源:海外影视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近日《老友记》官宣确认制作重聚特别节目,继而引发剧迷狂欢,另一部深受剧迷喜爱老牌喜剧《办公室》也再度成为被关注的对象。

  凭借《办公室》走红、近年因编导加主演《寂静之地》而走上事业巅峰的约翰·卡拉辛斯基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有兴趣再度出演《办公室》时,他表示希望《办公室》也能制作重聚节目。

  约翰·卡拉辛斯基对自己主演《办公室》的经历记忆深刻。

  “《办公室》是我的全部,是我的开始,也是我的结束。我相信即使到了演绎生涯的末期,我依然会因为饰演过‘吉姆’而被人记住。这是我的好莱坞初体验,也是第一次拥有如此具有创意的团队。在许多方面,他们一直是我事业中最重要的人和宝贵经验。所以如果要制作重聚节目,我绝对要参加。”

  对于重聚节目约翰·卡拉辛斯基也已经有了一些创意。

  “也许我们可以制作一期圣诞特辑之类的节目,英剧版就制作过圣诞特辑,讲述演员们的近况。我们也可以制作一集类似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再让大家一起拍 22 集。”

  早在 2018 年,约翰·卡拉辛斯基就曾对外表示希望《办公室》重启,他对此非常期待,但同时也表示想要聚齐原剧所有演员相当有难度。除了约翰·卡拉辛斯基,《办公室》另外几位演员艾丽·坎伯尔、艾德·赫尔姆斯、珍娜·费舍在做客《周六夜现场》时,也曾开玩笑邀请史蒂夫·卡瑞尔出演重启版《办公室》,看来大家对这部剧的感情依旧很深。

  去年 NBCUniversal 斥资 5 亿美元从 Netflix 手中夺回《办公室》的专营权,并将于 2021 年在 NBCU 自家流媒体平台 Peacock 上线。NBCU 直接面向消费者和数字企业董事长 Bonnie Hammer 也曾在去年公开表示:“重启《办公室》是我的希望和目标。”

  随着近年来经典剧集的重启和复活成为趋势,想要榨干《办公室》的剩余价值的 NBCU 想必也会再做点文章,加上演员们有意的话,《办公室》重启或是推出特别节目也是指日可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