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钢铁侠曾是最不受欢迎的漫威英雄?

2020-02-25 15:31

来源:新东方英语

作者:

  相信大家有很多都是漫威粉吧?

  尤其是小唐尼饰演的钢铁侠,

  最终随着灭霸的一个响指灰飞烟灭的画面,

  让多少钢铁侠粉丝到现在都无法释怀!

  但是你知道吗?

  在被拍成电影之前,

  钢铁侠竟然是漫威里最不受重视的角色!

  我简直不敢相信

  钢铁侠、雷神、蚁人、奇异博士……

  我们真的差一点就见不到这些英雄了!

  钢铁侠、蚁人、鹰眼,这些都是生活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角色,这个虚构的世界是让很多粉丝心生向往并为之疯狂的,我们也为了这些角色在电影院花了不少的钱,对吧?

  虽然现在看来,这些漫威的重量级人物已经成为了深受喜爱的偶像英雄,但事实上,一开始他们的处境非常糟糕并且尴尬,甚至一度无法登上荧幕……

  Iron Man

  钢铁侠

  在小唐尼饰演钢铁侠之前,没有人想要去制作钢铁侠的电影或是周边玩具。

  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就算钢铁侠只是去一部烂片中客串一个角色、刷个脸,也能轻轻松松让这部电影赚到盆满钵满。不过之前可不是这样。

  在成立独立工作室之前,漫威的电影潜力甚至连我们最崇拜的斯坦·李(Stan Lee)老爷子都觉得不太可能。他在1998年,竟然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电影拍摄权。现在看来,这就像是卖掉了你的苹果公司的股票,换了一点儿欢乐豆和一本破烂杂志。

  斯坦·李老爷子也说了,漫威里面大部分受欢迎的角色的电影版权,都属于其他电影公司,而他们自己保留的角色其实并不是很热门。

  举个例子,在上世纪90年代,钢铁侠被推荐给各个电影工作室,可是都被拒绝合作。与此同时,在漫画中,钢铁侠直接变成了一个恶棍,开始杀害复仇者,原因是他被洗脑了,所以其他复仇者决定通过回到过去,找到少年时代的钢铁侠来对抗现在这个被洗脑的钢铁侠,不过进展并不太顺利。

  最后,在漫画中,钢铁侠以死亡告终,取而代之的是少年时代没有被洗脑的钢铁侠,来代替他的生活。是的,漫画版《钢铁侠》基本是在青少年时期就经历了死而复生的情节,听起来是不是有点狗血?编剧们也是这样觉得的,所以最终通过模糊的追溯魔法又把老钢铁侠带了回来。尽管最后是happy ending,钢铁侠仍然为自己被洗脑后犯过的那些错误而心存内疚。

  我该怎么告诉你们,当时人们对《钢铁侠》的评价有多低呢?就这么说吧,漫威根本就没有重新购买钢铁侠的电影版权,而是等到对方合约到期之后,钢铁侠又重新属于漫威——由此可见,当时的漫威真的根本没把钢铁侠这个角色当回事儿。不过现在看来,嗯,真香。

  不过问题来了,为什么如此不受重视的钢铁侠会重新进入漫威公司的视野,并且整个漫威世界由他来开辟呢?并不是这个角色的原因,而是漫威公司召集了一群小朋友,给他们看一些超级英雄的照片,问他们最喜欢哪个当玩具。

  当没有公司想要制造钢铁侠玩具时,这恰恰是个新的商机,不是吗?因为当时根本没有人知道钢铁侠是什么!

  最有趣的是,漫威围绕着钢铁侠的这一角色还展开了小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他们才发现,大多数人都只以为钢铁侠是个机器人,不知道他其实是个穿着宇航服的酒鬼……

  为了让大众更好地了解钢铁侠,他们甚至制作了一系列短片,目的就是提高钢铁侠的知名度,让大家知道:钢铁侠里面真的有一个人啊!

  在漫威的钢铁侠自述里,有这么一句话:“我和蝙蝠侠有着相同的风格,如果把我们放在一起,就会更有趣。”

  以上,就是这个曾经死气沉沉的机器人,开辟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漫威宇宙的故事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