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最新资讯>正文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 看看各位大佬说了啥?

2019-10-21 10:04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The 6th 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 kicked off on October 20 in the water town of Wuzhen, eastern China's Zhejiang Province. Themed "Intelligent Interconnection for Openness and Cooperation: Building a Community with a Shared Future in Cyberspace," the conference will run from October 20 to 22. This year, the efficiency and accuracy of services provided at the conference have been greatly improved with the application of augmented reality and 5G technologies. Guests from home and abroad will have an immersive 5G experience of Wuzhen's history at the newly established exhibition hall.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是“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今年是世界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也是中国正式接入世界互联网25周年,同时也是中国正式进入5G的商业元年。因为互联网,我们才有了地球村的感觉,为期三天的论坛,也将有很多科技成果值得期待。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个大佬说了啥?

  雷军: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

  小米CEO雷军表示,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覆盖中高低端。雷军认为,5G的应用非常多,但是有巨大拉动力的肯定是2C的应用,比如说高画质的视频,高分辨率的视频,比如说游戏,还有很多很多的场景,至于哪些场景能够真正得到老百姓的认可,他觉得明年上半年就见分晓。

  李彦宏:数字经济正在进化到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经济新阶段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首次提到“智能经济”新趋势。他认为,“数字经济在经历了PC的发明与普及,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这三个阶段后,正在进化到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经济新阶段,智能经济将给全球经济带来新的活力,是拉动全球经济重新向上的核心引擎。”

  阿里巴巴张勇:数字时代的新商业文明,本质是要回到人本身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提出,数字化时代的商业发展催生了新商业文明。张勇表示,数字时代的新商业文明,本质是要回到人本身。从关注流量、交易量,到关注客户、关注消费者、关注一个个具体的人。数字时代的新商业文明,是以合作为基石的发展新模式。传统竞争是此消彼长、非此即彼的零和博弈,数字化时代的大趋势是正和博弈、共赢发展、增量发展。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