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中小学英语作文>正文

小学英语作文范文:幸福(带翻译)

2019-10-18 10:35

来源:

作者:

  Happiness exists everywhere. Everyone has different definitions of happiness.

  幸福存在于每个地方。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

  Some people think possessing a great deal of money is the secret to happiness, while others feel giving aid to others makes them happy. I approve of the latter.

  有的人认为拥有大笔钱是幸福的秘诀,而有的人感觉给予别人帮助会让自己感到幸福。我同意后者。

  There are many poor people in our society, and we can contribute some money to charities to help them. When the poor receive our assistance, their lives will be improved. Smiles will appear on their faces, and this is the best reward we can get from helping others. When we see their happy smiles, we will be happy as well.

  社会中有很多穷人,我们可以捐一些钱到慈善机构帮助他们。当那些穷人得到帮助的时候,他们的生活会得到改善。他们的脸上会充满微笑,这也是我们帮助他们所得到的最好的回报。当我们看到他们快乐的笑容,我们也会感到很幸福。

  So I think that true happiness comes from the heart.

  所以我认为真正的幸福来自我们的内心。

  小作者通过写给予别人帮助所得到的快乐,说明真正的幸福来自内心,而并非金钱。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