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8部适合练习口语的电影推荐!

2019-10-09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相信大家对这部经典电影一定不陌生!值得重温哦!

  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

  《电子情书》是由诺拉·艾芙隆执导,汤姆·汉克斯、梅格·瑞恩等主演的美国爱情片,于1998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乔·福克斯和凯瑟琳·凯莉在现实中互不相让,在网络上却成了最佳笔友,历经一波三折终成眷侣的故事 。是爱情片里绝对不能错过的那一种!

  居家男人“THE FAMILY MAN”

  《居家男人》是由布莱特·拉特纳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蒂娅·里欧妮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00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华尔街的一名投资经纪人杰克·坎贝尔在飘雪的圣诞节夜晚被一场意外事故彻底改变了单身生活的故事。花花公子蜕变成新好男人的故事你好奇吗?

  公主日记I.II. “THE PRINCESS DIARIES I II”

  《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es)由美国迪斯尼电影出品,加里·马歇尔执导,朱丽·安德鲁斯、安妮·海瑟薇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一位普通美国少女突然成为一个欧洲小国的公主和王位继承人所引发的一系列幽默故事和经历。

  该系列电影一共两部,第一部于2001年8月3日在美国首映,第二部于2004年08月11日在美国上映 。有人说这是现代版的丑小鸭,导演在谈到这部影片的时候也说,“其实每个人都是公主,只是她们自己并不知道,直到有人触动了她们的生活并说出她们就是公主。”

  光辉岁月“Remember the Titans”

  《光辉岁月》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2001年03月30日在西班牙发行的一部故事片。该片由Boaz Yakin执导,丹泽尔·华盛顿等人主演。

  该片讲述的是由于学校合并,在种族歧视气氛很重的情况下,黑人教练出任橄榄球总教练,在面对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依然带领着球队取得胜利的故事。很经典的美国式煽情励志之作,或许能给假期懈怠的你一点正能量。

  情系屋檐下“Life As a House”

  《情系屋檐下》是Irwin Winkler执导的剧情片,凯文·克莱恩、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参加演出,影片于2011年9月9日在英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乔治身患癌症,妻离子散,他下决心改变自己的生活的故事。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像孩子的诗一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这部电影,也替我们观众和影片主人公,圆了这个美丽而又遥远的梦。

  大话王“Liar Liar”

  《大话王》是由汤姆·沙迪亚克执导,金·凯瑞、毛拉·蒂尔内、贾斯汀·库珀主演的喜剧片,于1997年3月21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律师弗莱彻为了胜诉官司,经常撒谎口是心非,因爽约儿子麦克斯的生日派对,而引发一连串爆笑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激情的欢乐喜剧!

  大鱼“Big Fish”

  《大鱼》是一部2003年出品的美国奇幻片,故事改编自丹尼尔·华勒斯(Daniel Wallace)于1998年出版的《大鱼老爸》(Big Fish)改编而成。由蒂姆·伯顿执导,由伊万·麦克格雷格、阿尔伯特·芬尼和杰西卡·兰格等联袂出演。

  电影以孩子的口吻来叙述其爸爸传奇的一生。爱德华·布鲁姆是个喜欢吹牛的老头,总喜欢炫耀年轻时旅行推销的经历,儿子并不相信,觉得父亲很虚荣浮夸,父子关系渐渐疏离。直到父亲不久于人世,儿子决定回去见父亲最后一面,他终于领悟到父亲充满激情和想象的一生。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