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我们的生活》第四季剧情:盲人音乐家一角到底是谁?

2019-09-27 11:14

来源:TVLine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第4季已正式回归,大家的反应可以总结为以下:第一,喔,那是闪前?!第二,等一下,那个人是谁? 新一季的开始会引入一位20岁出头盲人音乐家,随后大家会看到他和名为Lucy的服务员一见钟情,而两人最终也相爱、结婚并且迎来家庭新成员。在整个过程中,作为观众的我们甚至连这位角色的姓名都不知道,直到他在一个音乐厅登台表演之际一切才真相大白。

  原来关于这位新角色的戏份都是闪前,而他不是别人正是Toby 和Kate长大后的儿子Jack。

  饰演他的是盲人演员Blake Stadnik,主创丹·福格尔曼(Dan Fogelman)已表示该剧未来会展现更多关于“摇滚歌星”Jack生活的缩影。“摇滚歌星”Jack的时间线是“一段不易探及的时期,因为我们要前往很远的未来。这为拍摄上带来挑战,但我们确实有计划再次造访。”

  现实生活中,Stadnik是一位27岁的音乐剧舞台剧演员,这是他首次触电荧屏。在社交平台上,他还不忘分享同自己“荧屏父母”的合照。 欢迎分享你对《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第4季首播集的观后感。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