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游》“三傻”确认主演“空难求生”主题惊悚新作

2019-09-20 12:00

来源:TVLine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三傻”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确认主演“短视频”流媒体Quibi旗下惊悚新剧《求生》(暂译名)(Survive),并在其中饰演一场飞机事故的幸存者之一Jane。

  来自《24小时:遗产》(24: Legacy)的科里·霍金斯(Corey Hawkins)则会饰演幸存Paul,剧中“两人会在荒野中开启了一段痛苦之旅,他们要与残酷的外界环境和个人创伤做斗争”。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在原著中Jane是有着自杀倾向的青少年,她计划在飞机的厕所内以服药过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Paul则是一位滑雪运动员,他将与前者努力在荒野中求生存。

  特纳在声明中表示,“能在Quibi的该剧中饰演Jane 一角我倍感荣幸。她是一个复杂的角色,她不懈努力不仅是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也是为了找到自我力量和勇气。我只希望这个角色能影响到任何在同自我价值作斗争的人,让他们明白他们其实比自己所知的要勇敢而且敢于寻求他们所需要的帮助”。

  《铁证悬案》(Cold Case)的马克·佩灵顿(Mark Pellington)出任导演一职。Quibi计划明年4月份,旗下影视作品的内容通常会在10分钟左右。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