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蚁人”主演Netflix新剧《悦纳新自我》

2019-09-19 11:43

来源:海外影视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在 MCU 扮演“蚁人”的保罗·路德新剧即将开播了!近日,Netflix 原创喜剧《悦纳新自我》(Living With Yourself)放出首个海报与预告片,保罗·路德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上演一出自己与自己竞争的好戏。

  《悦纳新自我》男主迈尔斯(保罗·路德饰)在生活中遭遇各种麻烦并苦苦挣扎,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他进行了一个新颖的水疗,之后却发现自己被全方位增强版的自己替代了。迈尔斯要为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意外后果买单,他必须为了妻子、事业以及真正的自己而努力。

  《悦纳新自我》是一部创新性的存在主义喜剧,探讨了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我们如何才能变得更好?提升自己没有捷径,想要不劳而获的男主迈尔斯只能自食恶果,最终也是靠着自己努力改变才有能战胜“加强版”的自己。

  本剧由艾美奖得主蒂莫西·格林伯格(《司徒囧每日秀》)负责剧本、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性别之战》《阳光小美女》)执导,保罗·路德主演,其他演员还包括艾斯林·贝亚(《糟心的我》)、戴斯敏·博格斯(《我爱上的人是奇葩》)、凯伦·皮特曼(《卢克·凯奇》)、金格·贡萨加等。

  《悦纳新自我》共 8 集,10 月 18 日开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