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被誉为“史上最贵美剧”版指环王即将开拍

2019-09-19 10: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亚马逊的新美剧版《指环王》被誉为“史上最贵美剧”,据称这家互联网巨头怒砸10亿美金进行投资,力争拍出不负这个金字招牌的经典作品。今日《指环王》美剧官方推特冷不丁发推,内容仅仅是一面新西兰国旗,粉丝们纷纷预测这代表着剧组即将甚至已经到达这个熟悉的国度,准备正式开拍了!

美剧版指环王即将开拍

  经典的《指环王》电影三部曲以及之后的《霍比特人》,其取景地和拍摄地都在新西兰。因此本次美剧版《指环王》回归这片“中土世界”,受到了大众的强烈欢迎。

  根据新西兰先驱报的报道,《指环王》美剧的大部分内容都会在这个国家进行拍摄和制作,奥克兰和昆斯顿都被指为潜在的拍摄主场。而一位奥克兰的电影业资深从业者告诉《纽约时报》,至少有两家不同的新西兰电影制作公司已经在为这部电影做前期制作工作,他们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一年多,涉及的领域很多,比如建造工作室。

  目前亚马逊的美剧版《指环王》究竟何时正式上线还是个未知数,此前有报道称第一季就会是二十集的大制作。而亚马逊投资的10亿美元,也超过了电影版三部曲的资金综合、同时击败了《权力的游戏》(每集成本约1500万美元),成为史上最贵的美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