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已确定 讲述龙妈家族的故事

2019-09-17 14:04

来源:天天美剧吧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虽然烂尾了,但是IP知名度仍然在。

  今年的艾美奖,《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拿到32个提名,不仅是本届提名最多,且创造了黄金时段艾美奖“一部剧集单届获提名最多”纪录。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已确定 讲述龙妈家族的故事

  别不服气,9月份的艾美奖颁奖典礼,《权游》绝对捧一堆的小金人回家。

  早在2017年,马丁大叔就曾透露,HBO正在开发五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并有三部作品进展顺利。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以前听见新消息肯定追着走。 现在,天天已经开始对此忧虑了。 如果,衍生剧质量在线,故事炸天,那还是能为HBO收回一些赞誉,为《权游》挽回一些颜面。 但,一旦剧集实力不够,那必将是一场灾难。 观众必定掀起一番讨伐浪潮、口水骂战。 《权游》啊《权游》,在资本的挟持下,一定要留下千古骂名才肯罢休吗? 也许是我太悲观了,还是坐等剧出吧。 五部《权游》衍生剧,已经有确定消息的是这两部: 一部《长夜》(暂用名)。

  该剧的故事发生在“冰与火之歌”的数千年前(五千到一万年左右),会交代维斯特洛大陆最黑暗可怕的历史、异鬼的真正起源、东境的秘密往事、史塔克家的传奇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