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英语阅读书单: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喜欢读这十本书

2019-09-12 11:12

来源:新东方分级阅读

作者:

  本期推荐书单依然是来自圣智学习出版公司(CENGAGE Learning)出版的PM彩虹分级阅读系列。PM系列是在国外享誉半个多世纪的一套科学经典的分级阅读读物,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等国家广泛使用,其实体书籍在国内零售市场比较少见,但是在诸多国际学校和培训机构则被用来当做授课教材。

  对中国孩子来说,这套读物几乎可以覆盖到从英语启蒙到原版阅读的全学段:起点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从最基础的认识英语字母开始;终点是可以自主阅读中级难度英文原版作品的阅读者。

  接着上期的推荐书单,本期小编老师继续选取了十本精致有趣的读物,推荐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后面我们还会继续给大家推荐各个学段适合的读物。

  学段

  读物名称

  一年级

  The Photo Book

  See the Shapes

  Lizard Loses His Tail

  Tiger, Tiger

  Rosie and Fred

  Sally and the Daisy

  Ben’s Treasure Hunt 

  A Home for Little Teddy

  The Seasons

  Footprints

  PM彩虹阅读系列涵盖的内容范围非常广,几乎包括了K12阶段的所有学科,其难度和主题的分布也非常科学,符合儿童认知发展规律。

  而且该系列不光给孩子们提供了书本知识,还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拓展他们的认知思维,从书本中学到更多的日常生活中的小常识,让他们初步学会使用英语去了解世界。

  本期选取的这十本书,在虚构类的小故事和非虚构类的文章中间取得了非常好的平衡。既有情节精彩有趣的故事,也有可以增长知识的科普文章。下面选择其中的五本书,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1.The Photo Book

  每个家庭都有一本独一无二的相册,里面记载了这个家庭的所有成员,和所有重要的时刻。打开你的家庭相册,你能认出里面都有谁吗?在里面找到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小姨小姑小舅大伯叔叔吧。

  【阅读收获】

  词汇:here, photo, book, mum, dad, in, too

  句型:

  Here is the…

  …is in the…

  2.Lizard Loses His Tail

  小壁虎正在舒舒服服地晒太阳,突然一只美丽但凶狠且饥饿的翠鸟盯上了他,小壁虎的处境十分危险!他能逃过饿坏了的翠鸟吗?翻开这本书,看看小壁虎是怎样对付翠鸟的。

  【阅读收获】

  词汇:lizard, lose, tail, asleep, kingfisher, hungry, safe, look, away, wake up

  句型:

  Here is…

  …is looking for…

  Here comes…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