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吸血鬼日记》开播十周年:吸血鬼日记男主撕CP粉

2019-09-10 1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近日《吸血鬼日记》举办开播十周年纪念大会,而饰演双男主之一Damon的伊恩·萨默海尔德称自己角色的CP粉“有问题”,表示有的Delena(Damon和女主角Elena的CP粉)对他本人和他的妻子、家人很刻薄。

《吸血鬼日记》开播十周年:吸血鬼日记男主撕CP粉

  当时在活动上,萨默海尔德与饰演Stephen的保罗·韦斯利被问到:你更喜欢Stelena(Stephen和Elena的CP)还是Delena?

  萨默海尔德选了Stelena:“Stelena对我的人生更好,因为Delena粉可以对我和我的妻子、家人等很——刻薄。所以我爱Stelena,Stelena很有趣,Stelena粉很酷。”韦斯利一开始误以为他是对Stelena粉有意见,而萨默海尔德详细解释称,他是认为Delena粉造成了问题,“不,Delena粉其实是有问题的,是的,对我和我的家人,有一阵子事态变得很奇怪。曾经我超级萌Elena和Damon,直到这个ship变得有害。所以我爱Stelena,这对我的人生来说要轻松一些。而且我能一直看到保罗,因为他和Elena总在热吻、亲热什么的。”

  萨默海尔德和饰演Elena的妮娜·杜波夫戏外也曾交往过,所以让事态更复杂的一点是:CP粉可能把戏里戏外放在一起萌,而戏外两人分手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CP粉不满。萨默海尔德此后跟《暮光之城》演员妮基·瑞德结婚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