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无耻家庭》第十季:Ian和Mickey的“蜜月期”结束?

2019-08-22 10:46

来源:EW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Showtime日前公布《无耻家庭》(Shameless)第10季首款预告的面纱,备受剧迷爱戴的Ian和Mickey久别之后又重逢的这一对会在新一季中得到更多探及。

  诺尔·费舍(Noel Fisher)向《娱乐周刊》透露,“事实证明住在一个狭窄空间内并且彼此之间形影不离并不一定对一份健康的关系有益,这就好比两人共同住在一个最糟糕的一室公寓之内”。这难道意味着两人的“蜜月期”已完结?在新一季中,Frank会利用他的腿伤拿到尽可能多的处方药,而他对此的剥削让他遇上了一位老朋友;借着Fiona留下来的5万美金,Debbie变得更有底气并作为新的大家长登场;Lip则在与其新欢Tami的关系中摸索。

  与此同时,Carl在结束军校并回到芝加哥南区之后必须决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Liam则在V的监护之下承诺学习更多关于黑人历史和文化的知识。

  此外,《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瑞秋·德拉彻(Rachel Dratch)和《家族聚会》(Family Reunion)的安东尼·阿拉比(Anthony Alabi)将加入新一季。德拉彻将扮演Paula。她是Ian腐败了的保释官,会利用自己的权力来控制Ian和其他的假释犯来进行一个精心设计的保险骗局。阿拉比的角色名为Mavar,他为人正直、外表整洁。在Liam与Gallagher一家之外探索自己种族认同之际,Mavar成为了他非常需要的榜样。曾经作为一名大学运动员的他,如今卖二手车、指导当地的青年并是教堂唱诗班的一员。

  新一季《无耻家庭》(Shameless)将于11月3日回归,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