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Netflix大热剧《王冠》第三季定档

2019-08-12 15:17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tflix大热剧《王冠》第三季确定将于11月17日回归Netflix,因为时间线的跳跃,主演阵容在新一季中都将整体“老化”,即由新演员接替出演:奥斯卡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饰演中年的伊丽莎白二世,托比亚斯·门基斯饰演中年的菲利普亲王,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中年的玛格丽特公主。

  根据主创皮特·摩根(Peter Morgan)介绍,第三季将聚焦1964-1970年以及1974-1976年的威尔逊首相时代。随着故事线的进展,剧中主角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也都纷纷步入中年,不再年轻了。另外,剧集有望涉及英国历史上的一些重大事件,其中包括玛格丽特公主的绯闻、撒切尔夫人在政治上的崛起和卡米拉的引入等。

  由于剧情进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中年时代,主演阵容全面换人。奥斯卡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饰演中年的伊丽莎白二世,托比亚斯·门基斯饰演中年的菲利普亲王,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中年的玛格丽特公主,杰森·沃特金斯饰演首相哈罗德·威尔逊,本·丹尼尔斯饰演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曾出演《呼叫助产士》的艾琳·多尔蒂饰演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的女儿安妮公主。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