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HBO新剧《我们的男孩》:下一部“《切尔诺贝利》”?

2019-08-12 11:05

来源:popsugar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在继《切尔诺贝利》(Chernobyl)的大获成功之后,HBO已经准备好探及另一件备受争议的现实事件。旗下有限新剧《我们的男孩》(Our Boys)这次将目光放在引发了2014年以色列-加沙冲突的真实悲剧,剧版将更多的聚焦在受害人家庭上。

  故事开始于2014/6/12,三位以色列青少年(Naftali Fraenkel、Gilad Shaer和Eyal Yifrach)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定居点的一个搭便车的车站被绑架。Shaer报了警,而当时的一段录音则捕捉到了枪声和喊叫声。在怀疑三位青少年已经遇害之后,以色列国防部展开全面搜查并逮捕了一大批巴勒斯坦人。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宣布这次绑架是由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哈马斯所为,而该巴勒斯坦组织则对此表示否认。

  因为这起悲剧,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长达一个世纪的冲突到达了暴风边缘。以色列军方用爆炸装置拿下了Marwan Qawasmeh和Amer Abu Aisha的住址,以色列方面认为这两人是这起谋杀的主要嫌疑犯。此外,以色列还向加沙地带发起了34次空袭。

  7/2,16岁的Mohamed Abu Khdeir在耶路撒冷遭到绑架和杀害,以色列警方随后发现他身体被殴打和烧焦。在Abu Khdeir之死以及其堂兄在被警方拘留时被打的消息传开之后,大规模的暴力示威开始爆发。后来,这起谋杀的首要嫌疑犯(两位未成年和Yosef Chaim Ben David)解释到谋杀Abu Khdeir是对此前三位以色列青少年被杀的报复行为。

  在不到一周之后,哈马斯向以色列城市发送了重型火箭。以色列则向哈马斯发动军事行动、空袭以及地面空炸作为反击。这次长达50天的冲突共夺走了超过2,100位巴勒斯坦人和72位以色列人的生命。

  那么现实生活中这两起谋杀的嫌犯最后怎么了?2014/9,警方在一次枪战中击毙了三位以色列青少年谋杀案的两位嫌疑犯Marwan Qawasmeh和Amer Abu Aisha;该案件的第三位嫌犯即哈马斯成员Hussam Qawasmeh在2015/1被判以3次终身监禁。涉及Abu Khdeir之死的两位未成年则分别获得21年监禁和终身监禁;2016/5,Ben David被判以终身监禁以及因为其他犯罪而获得额外20年监禁。《我们的男孩》(共10集)确定8/12首播,敬请留意。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