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国土安全》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回归时间推迟

2019-08-06 09:30

来源:海外影视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高分反恐剧集《国土安全》(Homeland)第八季也是最终季的回归时间再次跳票,Showtime 近日宣布该剧第八季将于 2020 年 2 月 9 日首播。

  《国土安全》第七季首播于 2018 年 2月,第八季原定于今年 6 月开播,不过在今年初官方宣布跳票到秋季开播,现在则又要让玩家再等上大半年。《国土安全》第八季也是该剧开播以来,与前一季相隔最久的一季。

  最终季共有12集,故事将再次被拉回到中东。在俄罗斯遭到监禁的 Carrie Mathison 虽然身体上的创伤逐渐愈合,但记忆上却仍有问题。现任国家安全顾问 Saul 需要 Carrie 来帮助结束阿富汗的战争,这对搭档将开始最后一次任务,进入充斥着了军阀﹑雇佣兵﹑狂热粉丝及间谍的混乱领土,和塔利班进行和平谈判。

  女主克莱尔·丹尼斯在现实中的丈夫休·丹西(《汉尼拔》)将加盟该剧最终季,扮演扮演一名白宫顾问,是外国政策方面的专家。

  Showtime 对《国土安全》第八季寄予厚望,与《权游》最终季一样保密工作做到极致,目前仅曝光了在美国和摩洛哥两国拍摄,具体拍摄地点和其他拍摄国家均为透露。现在粉丝们对《国土安全》最终季的期望值越来越高,希望 Showtime 届时能够交出一份让粉丝们满意的作品。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