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冰血暴》第四季揭晓卡司阵容

2019-07-22 09:28

来源:Variety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姗姗来迟的《冰血暴》(Fargo)第4季正式官宣演员阵容。

  除了此前已经宣布加盟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之后,新晋入驻该剧的囊括杰克·休斯顿(Jack Huston)、詹森·舒瓦兹曼(Jason Schwartzman)、本·卫肖(Ben Whishaw)、杰西·巴克利(Jessie Buckley)、萨尔瓦托雷·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安德鲁·伯德(Andrew Bird)、杰雷米·哈里斯(Jeremie Harris)、Gaetano Bruon、Anji White、弗朗西斯科·阿克夸利(Francesco Acquaroli)、Emyri Crutchfield以及安伯·明迪桑德(Amber Midthunder)。

  新一季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堪萨斯城,在那里两个犯罪集团(一个意大利、一个非裔)达成了一份让人不安的和平协议。为了巩固双方之间的和平,双方的大家长同意互换彼此的长子。

  据悉,洛克将出演其中一位大家长,他将自己的儿子交付给仇人,而自己却同时要抚养对方的儿子。然而当另一方的老大前往医院进行常规手术并去世之后,一切都因此改变。该剧是一个关于“移民、同化以及我们愿意为钱而做的事情”的故事。

  倾力打造了该系列的诺亚·霍利(Noah Hawley)确定回归,并继续出任剧集运作人、编辑以及导演。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