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怪奇物语》第四季剧情:走出Hawkins继续打怪兽?

2019-07-17 14:59

来源:comicbook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日前上线的《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3季从多个层面而言都较前两季有明显区别,新一季中的风险更大、动作场面和怪兽的规模也升级。根据主创达菲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该剧潜在第4季或将迎来更多的变化。

  虽然Netflix还未正式官宣第4季,但考虑到它的成功,小编可以几乎确定新一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达菲兄弟近期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暗示本剧潜在新一季将有望探及Hawkins以外的世界。

  “我们不想把自己逼到墙角,因此我们试图同编剧们进行一些前期的讨论来保证大致方向的正确性。我们其实知道的也不多,但我们确实对大致的框架有计划。在第2季最后,我们有了对Billy的想法,还有前苏联的元素的加入。"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