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低俗怪谈”系列“衍生剧”官宣新晋阵容

2019-07-01 14:22

来源:TVLine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低俗怪谈”系列的“衍生剧”《低俗怪谈:天使之城》(Penny Dreadful: City of Angels)的卡司阵容在不断壮大。

  新晋加盟的包括《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亚当·罗德里格兹(Adam Rodriguez)、《广告狂人》(Mad Men)的迈克尔·盖拉迪斯(Michael J. X. Gladis)、《盘中兽》(Feed the Beast)的洛伦扎·伊佐(Lorenza Izzo)、《蓝皮书》(Project Blue Book)的托马斯·克莱舒曼(Thomas Kretschmann)、《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的多米尼克·谢尔伍德(Dominic Sherwood)以及《星际迷航:发现号》(Star Trek: Discovery)的伊森·派克(Ethan Peck)。

  根据官方简介,本剧背景设定在1938年的洛杉矶,聚焦来自《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的丹尼尔·祖瓦图(Daniel Zovatto)饰演的Tiago Vega。一场震惊了整个城市的恐怖谋杀案之后,他被卷入到其中,并不久发现他和其家人将于“威胁拆散他们的强大力量搏斗”。

  此前,娜塔莉·多默尔(Natalie Dormer)、杰西卡·加萨(Jessica Garza)、凯瑞·碧许(Kerry Bishé)、内森·连恩(Nathan Lane)、埃米·马迪根(Amy Madigan)、布伦特·斯皮内(Brent Spiner)以及林·沙烨(Lin Shaye)已确认入驻本剧。

  《低俗怪谈:天使之城》的拍摄工作有望今年下半年开始,首播日期暂且不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