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等了2年的美剧回归,一集就飙到豆瓣9.4

2019-06-25 14:31

来源:有名电影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用“神剧”来形容《大小谎言》,一点也不为过。本月10号首集播出后评分立即冲到9.4,表明了观众对这部剧继续买账的态度。当所有的元素串联在一起,一部悬念迭生、映照现实的佳剧就诞生了——

  《大小谎言 第二季》

  《Big Little Lies Season 2》

  自2017年播出第一季后,它便在各大评分网站获得好评如潮:

  豆瓣8.9分,IMDb8.6分,烂番茄新鲜度更是高达96%。

  不仅口碑强劲,《大小谎言》拿起奖来也一点也不手软。

  它接连斩获2017年艾美奖和2018年金球奖的电视类“最佳限定剧”奖项。

  尤其是在艾美奖上,它一举拿下包括“最佳导演”、“最佳限定剧”、“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在内的8个重要奖项,成为当年的最大赢家。

  为什么《大小谎言》会斩获如此辉煌的战绩?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主创阵容豪华程度逆天。

  该剧改编的同名小说,出版后就登上《纽约时报》畅销排行榜,且常年占据第一。

  亲自操刀把关的是黄金编剧大卫·E·凯利,代表作《律师本色》系列。

  将故事搬上荧屏的则是导演让-马克·瓦雷。

  名字或许听着陌生,但他执导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你就算没看过,也至少听说过吧。当然了,相比强大的幕后班底,本剧最吸睛的当属几位大咖主演。

  女神妮可·基德曼,也是这部剧的幕后制片人之一。

  年过五十,妮可·基德曼依然活跃在荧屏。

  去年,除了出演《大小谎言》,妮可·基德曼还参演了犯罪题材电影《无间炼狱》,在剧中不惜扮丑,相当敬业!

  另一位主演瑞茜·威瑟斯彭,也是一位奥斯卡影后。

  此外,还有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劳拉·邓恩,代表作有《激情蔷薇》《侏罗纪公园》《我心狂野》.....

  另一位90后主演谢琳·伍德蕾虽然没有大奖在手,但也是一匹实力强劲的黑马,因饰演《星运里的错》中的绝症女孩被影迷熟知。

  其实早在筹拍阶段,HBO和Netflix就为了争夺改编版权而抢破头。

  最终HBO取得了胜利,也诞生了这部口碑颇佳的神剧。

  至今两年过去,第二季终于在剧迷们的翘首以盼中回归,刚出就飙到豆瓣9.4分。

  手握3座奥斯卡小金人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加入参演,这也使得这出女性大戏更加吸引人。

  这部口碑和阵容都相当炸裂的剧,到底讲的是什么?

  贴心如小编,先来为没看过第一季的朋友简单回顾下之前的剧情。

  故事发生在美国西部一个美丽的海边小镇。

  剧情主要涉及到四个家庭。

  玛德琳和工程师丈夫育有一小女儿,他们俩人是二婚,她和前夫内森有一大女儿。

  她性格幽默,语带讥讽,同时爱憎分明,待人热情。

  塞莱斯特和丈夫佩里是别人羡慕的中产阶级家庭,丈夫是社会精英,帅气有钱。

  为了照顾两个儿子,塞莱斯特放弃了律师职业,成为全职太太。

  简是一位单身母亲,独自抚养儿子,生活并不富裕。

  她性格坚韧,为人随和,刚搬到小镇就和玛德琳成为了好朋友。

  邦妮是一名业余瑜伽老师,她丈夫内森则是玛德琳的前夫。

  两个人搬到小镇居住,成为玛德琳一块心病。

  故事一开头,校园筹款晚会上,塞莱斯特的丈夫佩里意外坠楼身亡。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