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凯特·布兰切特FX有限新剧《美国夫人》迎来新卡司

2019-06-11 09:57

来源:comingsoon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完美音调”(Pitch Perfect)系列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确定加盟FX有限新剧《美国夫人》(Mrs. America)。据悉,她将在其中出演Jill Ruckelshaus一角,一位来自共和党反对平等权利修宪案女性团体中的关键成员。

  本剧将通过Phyllis Schlafly的角度来展现美国女权运动的当代历史。Schlafly可以说是反女权主义的“先锋”,她反对平等权利修宪案、堕胎的合法化以及同性平权运动,并认为女权运动的很多主张破环了美国社会的基石。

  奥斯卡奖获得者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已经确认出演这位保守派Schlafly。此外,“美恐”系列的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裂痕》(Damages)的萝丝·拜恩(Rose Byrne)、《西部世界》(Westworld)的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以及《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奥卓·阿杜巴(Uzo Aduba)等也在参演之列。

  《美国夫人》已获得9集续订,拍摄工作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