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姜戈与佐罗合体 昆汀的第十部电影让人期待

2019-06-06 13:41

来源:美剧炸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据外媒Collider消息,昆汀·塔伦蒂诺已经邀请知名喜剧人杰洛德·卡尔迈克共同创作一部融合《被解救的姜戈》和《佐罗》的新片《姜戈/佐罗》(未定名)。故事改编自斜线漫《Django/Zorro》,这部漫画是昆汀本人的创作,由Dynamite娱乐与DC漫画共同发行,该漫画延续了昆汀2012年的作品《被拯救的姜戈》的故事。

  据悉,这部新片的故事发生在《被解救的姜戈》之后几年,姜戈还是一名赏金猎人,他在东部被通缉,把妻子Broomhilda安顿在芝加哥附近之后,他再次上路,主要活跃在西部各大州,一次偶然的机会,姜戈遇到了老谋深算的佐罗,他很快被这个不寻常的人物所吸引,决定成为佐罗的“保镖”,并加入他的计划,跟他一起要把当地人从被奴役的命运中解救出来。

  其实关于这个电影项目的新闻也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2014年索尼黑客事件泄露的邮件中,显示昆汀跟当时索尼影业的头头艾米·帕斯卡尔谈过把这部漫画拍电影的想法。其中昆汀写道:“D/Z(姜戈/佐罗)会很有趣!”,帕斯卡尔也回复这个系列会“超级酷”。

  Collider此次收到多方消息证明塔伦蒂诺正在撰写本片剧本,不过不太确定昆汀是否会自己执导。昆汀曾多次表示自己导完十部电影就退休,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上授受媒体采访时也再次确认了这个消息。难道这个姜戈佐罗的合体电影会是他的息影之作?目前很多情况还不太明朗,也有可能昆汀只是写编剧或者监制,自己不执导。关于这个项目的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