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黑凤凰》没有彩蛋!!!关于琴·葛蕾和凤凰之力了解一下

2019-06-06 09:50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走过漫长的20年,《X战警》系列将在本周,迎来终结之作。

  2019年6月6日,《X战警:黑凤凰》(以下简称“《黑凤凰》”)见证绝唱。

  说实话,小编心情有点复杂。

  隔壁《复联4》整个大结局,把钢铁侠、黑寡妇、灭霸都搞死了,把美队整老了,现在X战警也玩起告别,不知道会有谁谢幕。

  《X战警》是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狂潮的著名超英IP,来自漫威漫画旗下,由美国漫画界宗师级主笔杰克·科比和斯坦·李创作于上世纪六十年代。《X战警:黑凤凰》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与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

  该片是本系列二十年的高潮和落幕,最强变种人琴·葛雷致命黑化,X战警全员集结迎来最后一战。

  片尾无彩蛋!片尾无彩蛋!片尾无彩蛋!

      IMDB评分7.4分:

《黑凤凰》没有彩蛋!!!关于琴·葛蕾和凤凰之力了解一下

  国外媒体《综艺》评价说:“索菲·特纳让我们接受了琴这样一个超级英雄,部分是因为,她是个毁灭者,看《黑凤凰》的乐趣在于看着她从废墟中升起。特纳那受损害的坚定信念把这部电影整合了起来,带来了一股危险善变的生命力。”《纽约邮报》说:“不烂,只是很疯狂。”《帝国》说:“比《X战警3》和《X战警:天启》好,但从未达到《X2》的高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