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X战警:黑凤凰》完整剧情(慎入含剧透)

2019-06-06 09:31

来源:张的杂货铺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优点:打的挺爽,特效货真价实,比遮遮掩掩的哥斯拉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缺点:预告片里出现了很多老X战警的镜头,但正片和老版一点关系都没有,情节、演员没有任何交叉。如果非要和老版X战警扯上关系的话就是新X战警的剧情进度追上老版了。

  彩蛋:片尾无彩蛋

  推荐指数:4/5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正片开始:1975年的美国,时年6岁的琴·格雷与父母开车出行。母亲开车,同时收音机里放着歌曲。但琴不喜欢播放的歌曲,于是操控意念给收音机换了台,母亲发现后将电台调回来,但又被琴换台。这时琴的脑海中出现大量杂音,琴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大喊一声:“安静!”随即释放出冲击波使车子失控,发生车祸。琴的父母当场死亡。而琴的身上因为有意念力形成的保护罩使琴免于受伤。

  在警局,年轻的、还有头发的X教授找到了年幼的琴。他拿出一根笔,送给了琴,并教导她:“这根笔是一个馈赠,你可以用它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或者你也可以用它戳瞎别人的眼睛。怎样使用这个馈赠,决定权在你。”经过劝说,X教授收留了琴,并将她带回了变种人学校。

  镜头一转来到1995年。美国的航天发射场,奋进号航天飞机刚刚升空,地面的控制人员在高空检测到一个类似太阳耀斑的巨大能量,随即飞船失联。美国总统秘密给X教授打电话,要求出动X战警前去营救下落不明的宇航员。X教授随即派魔形女担任队长,带着琴·格雷、激光眼、蓝恶魔、风暴女、快银、野兽几人驾驶X战警的飞船飞入太空执行营救任务。

  众人到了太空看到一大团暗红色的能量团在大肆涌动,而航天飞机就在能量团的边缘摇摇欲毁。蓝恶魔带着快银传送到飞机,将座舱内的6名宇航员系悉数救出。但被救出的宇航员说还有一个机长没被救出。当时航天飞机几乎已经被能量吞噬,魔形女因为觉得太过危险不想救剩下的那名机长。但X教授坚持要将所有人救出。不得已,魔形女派琴·格雷与蓝恶魔再次飞入航天飞机搜救机长。琴在飞机内用自己的意念力抵抗那股能量维持住飞机的形体,同时蓝恶魔去救人。但在蓝恶魔将人救出后,那股能量瞬间爆发直接冲向琴,琴瞬间化成一片火海。为了不让扩散的爆炸能量伤到X战警的飞船,琴用仅存的意识将全部的能量导向了自己,瞬间发生了大爆炸。爆炸过后,蓝恶魔将琴的“尸体”带回了飞船。但琴不久后竟然自己苏醒了过来。众人虚惊一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